http://dribbble.com/Q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ail: qinwei.163@163.com
Q Q: 56864808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不务正业的游戏UI设计师

欧式厚重卡通风格,前前后后花了大半年时间在做这个项目,算是自己的又一个成长阶段,稍稍整理了一下。

项目过后的一些思考:未来游戏行业的美术肯定是越来越精良,要求也是越来越高;用动态思维去做界面,要想到后面怎么展现给玩家;交互意识得加强,特别在中国做游戏游戏里的坑真的挖的好深,策划给你解释的时候听的都很费解。

最后,界面弄了英文的,后期要上欧美市场,So…有装X之嫌,谢谢各位客官的观看。→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I2MzI5NjMwOA==.html 视频地址戳这里。

http://www.zcool.com.cn/u/329534个人其他作品戳这里或https://dribbble.com/QIN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荷叶盖 | Powered by LOFTER